校工会召开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八次全委(扩大) 会议

核稿: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颜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10-11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娄志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颜婷)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2年教职工线上健步行”6-8月份步数异常情况的处理意见、教职工线上健步行活动的奖励方案以及2023年度校工会会员福利(超市提货券、生日蛋糕券)和消费帮扶工作方案;通报了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情况,以及“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朗诵比赛活动的安排。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并按照要求做好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的摸底工作。

撰稿:校工会 颜婷

核稿: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初高中同校!默契值拉满!这对姐妹组团上安理! 下一条:人生因奋斗而精彩——我校优秀校友杨庆走进安理课堂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