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

核稿:李颖 撰稿:学生处 张贺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2-10-25     浏览量:

10月25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D40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审议各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推荐结果和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评选推荐结果。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就学校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过程,推荐获奖候选人的综合测评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表现以及公示情况作了汇报,就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获助候选人推荐情况作了说明。经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认真研究讨论,同意推荐1034名学生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建议人选;同意推荐6888名学生为国家助学金获助建议人选。

会后,学校将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对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学生信息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撰稿:学生处 张贺海

核稿:李颖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袁亮会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一行 下一条:学校有序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