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仰山社团纳新节”活动圆满落幕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郑江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11-07     浏览量:

11月3日至4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学生社团“仰山社团纳新节”活动在仰山广场举行。全校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竞技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等类型的70个学生社团齐聚一堂,激情似火,大放异彩。截至目前,7903名2022级新同学加入心仪的学生社团。

“仰山社团纳新节”活动现场

在各招新展位上,缤纷多彩的社团展现出奋发昂扬的青春风貌。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展位前志愿服务的累累硕果吸引着一大批同学们关注公益;航模与科技践行协会、智造协会极大激发了新同学们参与创新的积极性;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与美学的素瑾汉服社与古韵国学协会也有国学爱好者集结。还有读书俱乐部、军事爱好者协会、武术协会、燃点滑板社等各类社团绽放风采。各学生社团通过展板宣传、互动体验、舞台展演等形式,立体化展示社团的建设成果,向全校师生展示出学生社团积极健康的靓丽风采。

各社团招新现场

学生社团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校团委将扎实推进开展具有安理社团特色、积极向上的社团活动,让更多同学加入社团、融入社团、发展社团,为广大学生搭建提高综合素质、深化交流学习的平台。

撰稿:校团委 郑江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考点圆满完成2023年“研考”网上确认工作 下一条:校第41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