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41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核稿:田中良 撰稿: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日期:2022-11-05     浏览量: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11月5日下午,校第41届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在至诚体育场圆满闭幕。副校长孟祥瑞,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校第41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宣读了比赛成绩。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8名。机关、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总务部、化学工程学院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8名。

人工智能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土木建筑学院陈杰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琪同学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

颁奖现场

宫能平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坚持标准、认真负责,判决客观准确、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做了大量工作。3天的体育盛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校风校纪的集中展示,更是广大师生集体意识、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恒的。战胜自我、追求卓越既是体育精神的重要内涵,也是安理人事业发展、人生幸福的精神瑰宝,要一以贯之传承下去、发扬开来。

宫能平希望广大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将在运动会中所激发出的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传递下去,融入到新时代发展大潮中,渗入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加快实现创建“双一流”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闭幕式还表彰了在安徽省第15届运动会上打破校纪录的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琪打破女子跳远校纪录,土木建筑学院陈杰打破男子5000米校纪录,机械工程学院杨文恺打破男子400米校纪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权倩倩、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苏晓研、医学院田小杰打破女子4×100米接力校纪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苏晓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星纯、医学院田小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权倩倩打破女子4×400米接力校纪录。在本届运动会中,土木建筑学院陈杰以16分59秒73再次打破男子5000米校纪录。

比赛现场(摄影:范涛、王利群、屈宇涵、郑开伍、张涛)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了闭幕式。

撰稿:宣传部 夏雅凤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2022年“仰山社团纳新节”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袁亮会见中铁二十三局肖红武董事长一行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