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李小龙喜获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核稿:刘瑞 撰稿:学生处 王冰洁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2-11-08     浏览量:

近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名单,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生李小龙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并被安徽省教育厅推选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李小龙,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自动化专业19级本科生。入校以来,连续三年综合测评专业排名第一,所学79门课程中,有63门课程在90分及以上,36门课程95分及以上,其中《高等数学》(上、下)《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等多门公共基础课均取得满分100分。先后获得安徽省百优大学生、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十余项。主持并参与省校级大创项目三项,获批软件著作权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发表IEEE国际电力系统和电气设备会议录用论文一篇(作者排名第一)。同时获得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一等奖、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2022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各种竞赛奖项近30项。

近年来,学校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校建设和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对标“双一流”创建的奋斗目标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各项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线上线下构建“微尺度、全周期、智慧化、大格局”的“智慧+”新型育人管理模式,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域构建“五育并举”育人格局,一大批优秀学子不断涌现。此次获奖也激励着广大安理学子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学生处 王冰洁

核稿:刘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袁亮赴定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开展科教产融合工作对接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