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袁亮赴定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核稿:党委组织部 秦朗、总务部 张亚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11-08     浏览量:

11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分别赴淮南市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高新区三和镇新华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定点帮扶工作,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帮扶干部。

在两个定点帮扶村,郭永存、袁亮分别听取了定点帮扶村工作汇报,对我校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区、镇负责人交流,深入了解乡村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郭永存、袁亮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帮扶干部要充分发挥学校智力、科技、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优势引领作用,组织好助力乡村振兴的“资源网”,着力推进产业项目实施,发展构建乡村产业体系,积极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着力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郭永存代表学校向汤王村瓦埠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捐赠

袁亮代表学校向新华村居民点道路维修项目捐赠(摄影:范涛)

郭永存、袁亮分别代表学校为汤王村瓦埠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和新华村居民点道路维修项目捐赠资金15万元,助力定点帮扶村产业振兴、生态振兴。郭永存、袁亮一行还分别考察了汤王村村史馆和新华村“安新菜园”、食品加工厂等项目。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党委组织部 秦朗、总务部 张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喜报!我校2021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李小龙喜获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