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院士会见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一行

核稿:余学祥 撰稿:空测学院 刘超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14     浏览量:

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行政楼1115会客室亲切会见了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和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入选者、中国矿业大学Jason Blake Cohen教授一行。

会见现场(摄影:刘超)

袁亮院士对高井祥教授和Jason Blake Cohen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加强“双碳”战略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袁亮指出,中国矿业大学长期以来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两位教授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发展。

高井祥教授、Jason Blake Cohen教授分别对袁亮院士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发展。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陪同会见。

撰稿:空测学院 刘超

核稿:余学祥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军与师生座谈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