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高校百英里万米场地接力赛跑步活动

核稿:程秀霞 撰稿:体育部 张春辉、校团委 郑江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11-15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生体魄强基工程,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1月12日上午,由校团委与体育部联合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高校百英里万米场地接力赛在至诚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孟祥瑞出席活动并与选手们一起加油开跑。

校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运动健儿顽强拼搏,挑战耐力极限,在周围呐喊助威声中你追我赶、越战越勇。经过激烈的角逐,校田径队队长陈杰同学跑出了35分25秒的好成绩,打破了1982级校友方岳文的35分31秒的万米校纪录,其他运动员也掌控着节奏,发挥自己的实力,团队全体成员团结一心的拼搏,充分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和团队协作精神,既感受到了跑步的乐趣,又在比赛中突破了自我。

本次高校百英里万米场地赛接力赛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彰显我校学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学校响应国家新时代体育育人工作方案,“五育并举,以体育人”的具体体现。

撰稿:体育部 张春辉、校团委 郑江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中国能源报以《煤矿尘肺病有救了》为题报道袁亮院士团队重大科研成果 下一条:我校煤基固废高值化利用研究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