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于凤超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11-16     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鲁超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先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范涛)

鲁超指出,当前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呈多点散发、局部频发态势,淮南市、学校周边面临的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充分领会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的科学性、必要性,坚决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做到落细、抓实、见效。

鲁超强调,要从思想上慎终如始重视疫情防控,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有关涉疫信息的排查、上报,确保精准高效;要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严格人员进出,守好校园第一道防线,校内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堵塞防疫漏洞;各单位要梳理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科学精准完善方案预案,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要用心用情做好师生思想工作,主动回应师生关切,加强涉疫舆情引导,坚决反对“一刀切”“层层加码”等简单做法,以过硬作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

王先江领学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就优化校园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作了全面布置。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党政办公室 于凤超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和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中国能源报以《煤矿尘肺病有救了》为题报道袁亮院士团队重大科研成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