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中期汇报交流会

核稿:人事处 范廷玉、矿业工程学院 杨科 撰稿:矿业工程学院 池小楼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23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安徽理工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培养博士后中期考核暨研究成果中期汇报会。副校长宫能平,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政,博士后合作导师、学校与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场(摄影:李刚)

宫能平肯定了学校与公司自签订战略合作以来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期望今后继续做深做实“产学研用”合作育人长效机制。

聂政对与安徽理工大学博士后联合培养及在难采煤层智能化科技攻关方面取得的成效高度认可,希望双方在平台共建共享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博士后汇报了在站期间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成果。与会专家进行了质询,提出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专家讨论后出具了评审意见,一致同意通过中期验收。

据悉,矿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已与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有在站博士后2名、全日制博士后1名,已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

撰稿:矿业工程学院 池小楼

核稿:人事处 范廷玉、矿业工程学院 杨科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启动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下一条:上海市化工职业病防治院来校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