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花山区来校洽谈校政企合作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2-11-26     浏览量:

为推深做实学校与马鞍山市战略合作协议,11月25日,马鞍山市花山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汪灿率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区内四家优质企业来校开展政校企洽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会议。

洽谈会现场(摄影:施培松)

宫能平对汪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加大内涵建设,锁定创建“双一流”目标不松懈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地方的发展也离不开高校的人才、智力、成果支撑。他表示将积极发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及学校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与花山区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战略合作。

汪灿介绍了花山区区情、人才引进新政和留“马”创业政策,希望依托学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让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更上新台阶。

花山区人社局、马鞍山软件园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才引智、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有关政策。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小马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供需对接、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土木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洽谈会后,马鞍山市花山区将组织当地12家优质企业进校开展招聘,提供需求岗位数量873个。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赴省委党校授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公共基础课教学座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