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11-29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鲁超出席会议。

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存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反复延宕,波及范围广、传播链复杂,给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威胁,加之冬季取暖加热用电大幅上升,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多。

郭永存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郭永存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大对在外师生员工关心帮助力度,持续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切实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多措并举抓好校园生活服务保障,全力构建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摄影:施培松)

宫能平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鲁超传达了11月26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当前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新能源催化转化领域研究取得新进展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