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核稿:涂有胜 撰稿:党委组织部 黄广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日期:2022-11-29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学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驻村帮扶干部和学校帮扶举措牵头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部署今后一个阶段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出席会议。

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存指出,各驻村工作队和相关牵头单位,按照年初制定的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发挥学校优势,结合当地实际,稳扎稳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帮扶成效。

郭永存强调,驻村帮扶干部和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永存要求,要因地制宜、尽力而为,深入调研,立足产业振兴这一基石,找准发展关键点,开动脑筋开拓思路,进一步发挥好学校专业、学科、人才等优势,借智借力,对标对表,不待扬鞭自奋蹄,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帮扶任务;要出实招用新招,坚持常做常新,在发挥学校优势、挖掘帮扶点特色上下功夫,在同向借助好外力与激发内生发展动力上下功夫,在巩固现有帮扶成果与推陈出新上下功夫,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工作主动上下功夫,着力深入思考、谋深谋实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帮扶工作。

会场(摄影:施培松)

学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帮扶举措牵头单位负责人,驻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工作队队长程少武、驻高新区三和镇新华村工作队队长张文涛、驻潘集区芦集镇秦圩村工作队队长郑晖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党委组织部 黄广顺

核稿:涂有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报告谋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学校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