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郑孝莲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3-03-08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A2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雨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他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千方百计、确保高位。要有规划有行动,切实把就业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二是尽早启动、逐步跟踪。抓住春招黄金期,帮助毕业生尽早尽快就业。三是家校协同、对账销号。落实好“家校共育”“一生一档”“一生一策”措施,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四是勤于总结、不断提高。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现场(摄影:江山)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和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并就近期就业创业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郑孝莲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 “两会”上的安理声音 | 袁亮:煤炭行业要在“双碳” 目标牵引下走好“三条路” 下一条:甲流“来势汹汹”一附院专家支招科学应对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