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3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核稿:陈庆玲 撰稿:教务处 徐子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3-03-08     浏览量:

3月7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3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范涛)

宫能平强调,此次考试是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设的一次加考,各单位务必一如既往地重视,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工作安排,精准落实到位;二是抓住重点环节,重视易错环节,克服麻痹思想,相互配合;三是开展业务培训,教务处联合各教学单位对组考人员开展培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组考工作;四是加强诚信教育,将违纪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五是为学生办实事,做到“心中有学生”,做好安全和考务预案,防止突发情况的产生。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考试概况、各相关单位分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考试将于3月12日举行,学校考生总数17252人,其中四级9045人,六级8207人。

撰稿:教务处 徐子为

核稿:陈庆玲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 “两会”上的安理声音 | 袁亮:煤炭行业要在“双碳” 目标牵引下走好“三条路”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