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工作会议

核稿:刘群红 撰稿:医学部 王浩宇、李兵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医学部      日期:2023-03-18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医学部在行政楼1109室召开会议,研究讨论新一轮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鲁超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对临床医学本科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影响学校医学教育未来建设发展的大事要事,也是今年学校医学教育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行动到位,抓好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要以专业人才培养为目标,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从专业定位与特色优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教学保障体系等方面推深做实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医学院就临床医学第一轮专业认证专家反馈的意见整改情况以及对标2022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讨论。在此基础上,会议就基础与临床整合课程开设、劳动教育实施、考试结果分析与反馈、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设置等事宜进行了布置。

医学部专职人员,医学院和第一附属医院相关教学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医学部 王浩宇、李兵

核稿:刘群红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凝聚态物理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