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片高校(附院)职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配乐朗诵比赛在我校举行

核稿: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张国胤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3-03-20     浏览量: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3月1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皖北片高校(附院)职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配乐朗诵比赛在海贝宾馆政务区店举行,来自皖北地区12所高校(附院)组成了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在宿州学院老师朗诵的作品《信念永恒》中拉开了帷幕,阜阳师范大学的老师带来的《老人与海》,深情回忆了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感人往事;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一袭白衣胜戎装》,讲述了白衣战士在肆虐的“新冠”疫情面前,不畏艰险,逆向而行,成为我们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安徽理工大学的老师们用或低沉或激昂的语调朗诵的《狂雪》,描述了南京大屠杀的悲催往事,告诉我们,历史的风烟不容忘却,伟大的时代倍当珍惜……参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浅吟低诵,或娓娓道来,以饱满、热情的语言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中国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

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安徽理工大学和阜阳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蚌埠医学院、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宿州学院、蚌埠学院、淮南师范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皖北片高校(附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校际间工会工作的学习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和科技强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校工会 张国胤

核稿: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VR校史馆正式上线 下一条:我校召开矿山地下工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年会暨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