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33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激情唱响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郑江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3-03-27     浏览量:

3月25日晚,校第33届校园好声音大学生歌手大赛决赛在至诚体育场拉开帷幕,20名校园新声代歌手齐登舞台,用歌声演绎青春,一首首歌曲撞击出春日的交响,展开了一场精妙绝伦的校园春日音乐会。全校3000多名师生现场观看了赛事。

暖场节目由思岛铺乐队和寻星乐队带来,他们的精彩演奏和歌声引爆全场,全场同学高声呼喊着大家心中喜爱的校园歌手名字,亲友团也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打气,通过校园海选赛、复赛及数周的专业指导训练,20名优秀的选手从近600名参赛选手中一路晋级挺进决赛。开场合唱《我的未来式》展现了全体参赛选手的青春活力和必胜决心,比赛进入双人合唱部分,《岁月神偷》诉说着时光的故事,《修炼爱情》《想自由》唱出了感情的苦涩与敏感,引得观众纷纷共鸣,RAP曲目《kill the game》带动全场氛围体现了青年激情;第二轮十佳歌手角逐环节,大家唱出了最高水平,《至少还有你》《可惜不是你》等抒情歌曲营造沉浸氛围感,《南山南》《夜半小夜曲》等经典歌曲也勾起同学们的青春心事;比赛尾声,由去年十佳歌手带来的结尾演出展现了十佳歌手这一称号所代表的歌唱实力。

比赛现场(摄影:李天乐)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游昌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兴磊2位选手获得一等奖;地球与环境学院张宇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业恒、土木建筑学院李凯洋3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吕名扬、经济与管理学院邵宇佳、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覃玉兰、矿业工程学院彭兴程、机械工程学院胡冉冉5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同时获评2022年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何晨等10位选手获得优秀奖。李凯洋获评“最佳台风奖”。

本次大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用青年学生特有的方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近年来,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自更改赛制以来,其“人人能参与、人人敢歌唱”的活动载体与形式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反响,为一代代怀揣音乐梦想的安理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现歌声美、自信美的青春舞台,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校团委 郑江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 下一条:保研√第一√竞赛√,她真的又可爱又优秀!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