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校兴业 聚智赋能——我校第四届校友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核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黄胜龙、合作发展处窦家环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合作发展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04-02     浏览量:

为了向校友企业输送人才,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4月1日上午,由校友会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安徽理工大学第四届校友企业招聘会在厚德馆隆重举行,数百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校友会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各学院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招聘会顺利举办。本次参会的33家校友企业为母校毕业生送来就业岗位达400余个,广泛分布于机械制造、集成电路、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安全、交通、建筑、化工、采矿、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与我校专业设置契合度高,备受毕业生关注与青睐。

毕业生积极与企业互动交流(摄影:马帅)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与招聘人员积极展开供需洽谈,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各校友企业对学校学生的整体素质与综合能力表示满意。毕业生对学长们回到母校招聘倍感亲切,纷纷表示要向校友们学习,学好专业、练好本领、做好工作,为学校争光。各学院还邀请本学院校友为在校学生作了就业指导和创业知识报告,组织同学们与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投递简历73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0余人。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黄胜龙、合作发展处窦家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袁亮院士出席“首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能源环境管理分会年会”并作大会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