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核稿:田中良 撰稿:宣传部 董坤、党政办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3-04-13     浏览量: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校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做出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副校长孟祥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校党委常委王先江、娄志勇参加学习会。

郭永存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郭永存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相关部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抓紧研究制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二要大兴调查研究,切实解决改革发展突出问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推动实践、解决问题为导向,聚焦今年党政重点工作和改革发展中的关键问题,调研开路,把握规律,推动解决加强党的领导、高层次人才引育、薪酬制度改革、科技创新实力提升、激发内生动力等一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三要注重务求实效,坚持严督实导推动工作落实。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实打实的举措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和分类指导,坚决破除形式化、表面化、套路化,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校团委、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撰稿:宣传部 董坤、党政办 尤佳锋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男子篮球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CUBAL)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帅帅真帅!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