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恒银教授应邀参加劳模工匠东营行暨高技能人才合作交流大会

核稿:陈楠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时元玲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3-04-25     浏览量:

4月22日至23日,以“聚力创新 数智赋能”为主题、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劳模工匠东营行暨高技能人才合作交流大会在山东省东营市举行。我校朱恒银教授应邀参加,并在交流会上以《匠心逐梦,技能报国》为题作交流发言。

朱恒银教授作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在黄河入海口举行《劳模工匠东营行黄河入海口宣言》宣誓仪式,参会代表立下“劳动筑梦、技能报国”的铿锵誓言。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新时代产业工人教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暨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同期举行,朱恒银教授受聘为特聘研究员。

签约仪式

聘书

此次大会由全国总工会、山东省总工会、中共东营市委、东营市人民政府指导,东营市总工会、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工会主办,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新时代产业工人教育研究中心、大国工匠与劳模研究所支持,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近500名劳模工匠、高技能人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以“聚力创新 数智赋能”为主题,分别就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劳模工匠合作交流、“劳模之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分享研讨。会议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精神的体现,有利于全面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助推中国制造高速发展。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时元玲

核稿:陈楠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省委书记韩俊来校调研 下一条:欢迎回家!校友返校预约功能开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