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共青团先进暨学年总评表彰大会

核稿: 丁玲玲 撰稿:校团委 郑江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3-04-27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2023年学校共青团先进暨学年总评表彰大会在舜耕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孟祥瑞,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董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出席大会并颁奖。董雨主持大会。

郭永存讲话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郭永存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斗、奉献在团学工作第一线的共青团干部、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前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郭永存指出,过去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要求,擘画了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同时又是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的一年。尤其是去年校园封闭管理长达55天,团员青年们以“小我”融入“大我”,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实现了不停教、不停学、不停研。无论是首例阳性病例的彻夜处置,还是倾力守护4618名研考学子梦,或是一附院全员全时全力迎战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转段,无不体现着“安理人”的责任与担当。

郭永存强调,过去的一年,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办学格局深层次变革,学科建设成绩斐然,人才培养成果丰硕,师资队伍提质增量,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融合发展活力迸发。全校团学干部、青年师生以组织建设凝聚青年、思想教育引导青年、文化活动熏陶青年、社会实践锤炼青年、志愿服务提升青年,以晨曦赶路追卓越,更上层楼争先进的精神状态,融汇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郭永存希望广大青年师生要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有理想青年,做冲得出、顶得上的敢担当青年,做能吃苦、加油干的肯奋斗青年。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毫不犹豫地投身学校加快“双一流”创建的主战场,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踔厉奋发、砥砺奋进,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向同行,与“安理梦”同频共振。爱党爱国、立德立心,在真学实干中融合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建功立业、添砖加瓦!

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宫能平宣读了学校2022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学年总评和共青团工作表彰文件。

院士奖学金获得者、安徽省百优大学生、校“三好学生”机械工程学院陈思晟同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土木建筑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胡时同学,全国活力团支部、临床医学2020级2班团支部书记陈婕妤同学,地球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张士林老师,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国家重点实验室袁安营老师分别代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各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

撰稿:校团委 郑江

核稿: 丁玲玲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中国经济时报专访 | 袁亮:我国生态系统碳汇巨大 缓解气候变化大有可为 下一条:徐国康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