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选新房,共圆安居梦——安理家园二期选房工作圆满完成

核稿:安理置业 李勐、石秀光 撰稿:校工会 颜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3-05-15     浏览量:

为确保安理家园二期选房工作顺利开展,4月25日,安理置业在安理家园售楼部举行二期教职工住宅摇号排序工作,现场为270多名教职工共圆安居梦。活动全程由公证处等相关单位现场监督公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摇号结束后,摇号结果经现场公证及监督人员签字后封存,摇号工作圆满完成。

5月13日,安理置业在安理家园售楼部开展了二期教职工住宅选房工作,20多名工作人员具体被划分为选房讲解组、叫号组、人员核实组、选房秩序引导组、选房工作组、选房登记组、结果公示组、秩序维持等工作组,具体职责明确到人,确保选房工作有序开展。在选房过程中,叫号组依据分房顺序名单,按顺序号组织教职工有序进场;人员核实组根据公示的选房顺序及选房情况对业主信息进行核实并对参加选房人员进行核实;引导组指挥教职工进入选房区域后,按照协议规定的房型对应登记,并讲解相关政策;选房登记组根据教职工选房结果,指导教职工填写选房登记表并做好收集归纳工作;最后每户选房结果在场内场外及时公布,既有利于教职工监督,也让教职工随时掌握房源信息变化,大幅提高了选房速度。

整个选房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有序,各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针对教职工选房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本次按照规划和约定,投入房源套数远多于购房户数,经过半天多的选房,当天前来选房的教职工都选到了满意的房型,圆满完成了选房任务。

下一步,安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推进安理家园二期建设工作,将教职工住房权益保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举措,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时交房,保证教职工收房顺心、入住安心。

撰稿:校工会 颜婷

核稿:安理置业 李勐、石秀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电视台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深造率69.4%!安理“学霸班级”这样诞生!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