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应邀参加2023铜陵“智汇铜都”人才周活动并开展访企拓岗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3-05-18     浏览量:

5月16日上午,2023“智汇铜都”人才周开幕式在铜陵铜雀台金陵大酒店举办,学校应邀与东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云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共同见证铜陵人才周的盛大启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应邀参加2023“智汇铜都”人才周百校百企云约会并通过视频的方式致辞。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安徽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铜陵是矿产资源丰富、基础厚实的沿江城市,主导产业结构与我校特色学科专业匹配度高。近年,铜陵市出台“产业人才8条”政策,让爱才敬才名片越擦越亮,引才聚才磁场越来越强,育才用才环境越来越好,深受“点赞”“好评”。

董雨视频致辞

下午,作为2023“智汇铜都”人才周活动之一的百所高校就业处长“铜陵行”座谈会召开。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文萍主持。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结合铜陵市发展需求和产业特点,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优势,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为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和机会,为铜陵市积极输送优秀人才,助力铜陵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摄影:江山)

与会其间,学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与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交流中,受访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远景规划、人才需求等,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素质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本次活动由铜陵市委、市政府举办,以“与人才·铜成长”为主题,设置了“1+6+N”总体框架,共30场活动,旨在搭建以会聚才、以会引才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铜陵城市形象和人才发展环境。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出席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 下一条:我校张东速教授获省关工委科技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