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桂青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核稿:高仲姣 撰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3-05-24     浏览量:

5月23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桂青一行,就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建设和履职情况,来校开展调研交流,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张琼、四级调研员周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郭永存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汇报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建设以及纪委履职尽责情况;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桂青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振奋。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建校历史悠久,学科特色明显,科技创新优势显著,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学校上下一心,争创高水平一流特色大学,相信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未来目标可期。对于下一步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学校党委、纪委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持之以恒推进高校正风肃纪反腐,高校不是一方净土,不是反腐败禁区,要牢固树立监督就是保护、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红脸出汗”渐成常态;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统筹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以筑牢政治忠诚为根本,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补齐能力短板,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会后,桂青就调研主题还进行了个别谈话。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

核稿:高仲姣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广开言路 倾听实情——学校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 下一条:喜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获评2022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