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我要上典礼——寻找优秀毕业生发言代表”活动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孙艳菊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为展现我校2023届毕业生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扎实开展毕业生教育,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文明离校教育和毕业氛围,5月24日下午,学校2023届“我要上典礼——寻找优秀毕业生发言代表”活动决赛在厚德馆举行,经各学院选拔推荐的25名优秀毕业生进入当天的决赛。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李云发言

医学院本科生陆泽宇发言

化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李宁宁发言(摄影:孙艳菊)

比赛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选手们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成长点滴与殷实收获,真情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和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惜别之情,同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选手们憧憬着美好未来,纷纷表示在将来的求学和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自己所学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据悉,学校将在获奖选手中进一步遴选出优秀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在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发言。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孙艳菊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广开言路 倾听实情——学校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