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核稿:荀守奎 撰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耿家营、李斌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3-05-26     浏览量:

5月19日至20日,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成功举办。我校选送的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为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吸引全国381所高校的3356支队伍报名参加,其中决策赛道本科组有265所院校的1747支队伍。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荀守奎、耿家营老师指导的李斌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历经复赛、半决赛后晋级全国总决赛,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参赛队伍合影(摄影:李斌)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通过模拟企业运营实景,训练学生在不确定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比赛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院校之间的交流以及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为TOP排行榜竞赛科目。大赛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宗旨,以提升学生学习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为目标,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

撰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耿家营、李斌

核稿:荀守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日报 | 从“深”字做文章 以实干写“答卷” 下一条:袁亮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安徽院重大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安徽省“双碳”发展战略研究》推进会在合肥召开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