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附属小学、幼儿园调研

核稿:侯辉 撰稿:总务部 潘莉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总务部      日期:2023-06-06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一行赴附属小学、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附属学校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运行状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察看附属小学和幼儿园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设备、文化体育场所、食堂供餐等情况,现场与两所学校负责人就招生办学、队伍建设、师资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两所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附属学校建设工作。会上,王先江强调,建好建强附属学校是青年教师的共同心声,总务部要结合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尽快提出方案,立行立改;要从为青年教师服务、从关心下一代成长的高度重视附属学校建设,统筹谋划加大软、硬件投入力度,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附属学校办学质量;要充分利用大学的品牌优势和发展优势,结合地方基础教育发展规划,积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把附属学校建成特色亮、质量高的地方教育品牌,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

总务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总务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专题会议。

撰稿:总务部 潘莉

核稿:侯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自主研发类项目《与理易起》荣获三等奖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