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主研发类项目《与理易起》荣获三等奖

核稿:刘瑞 撰稿:学生处 张雨蓓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3-06-06     浏览量:

6月4日,全国高校2023年易班技术创新大会在深圳召开,我校推送的作品《与理易起》荣获自主研发类项目评比三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在该类赛事获奖。

现场展示

获奖团队合影(图片由易班提供)

《与理易起》是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建立的卓越工作室研发的小程序,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前期调研、技术学习以及多轮测试,成功开发小程序“与理易起”,并在校内投放使用。

在比赛的现场展示答辩环节中,项目负责人就“与理易起”的六大基本模块进行了介绍,该程序旨在满足校园生活中所需的各种功能,实现了在易班和微信的“双平台”使用,致力于提高大学生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和服务性,获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本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自主研发类作品共征集30余件,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12个。

近年来,我校依托易班平台,推动学校信息化网络化进程。将易班、今日校园、安理学工微信公众号三者共建,推动实现校园资源整合。今后学校将持续建设易班平台,使其成为我校思政育人和网络育人的主阵地。

撰稿:学生处 张雨蓓

核稿:刘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赴附属小学、幼儿园调研 下一条:袁亮出席首届安徽联合医学卓越班毕业典礼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