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主持召开机关部门“两优一先”评选推荐工作会议

核稿:涂有胜 撰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3-06-09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部门“两优一先”评选推荐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董雨强调,此次“两优一先”评选推荐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和党建特色品牌培育创建工作,坚持向管理一线党员倾斜、向专门从事基层党务工作的同志倾斜,真正把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机关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做出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活动通知精神,通报了机关部门本次申报审核情况和评选推荐办法,介绍了申报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基本情况。

会场(摄影:范涛)

与会人员对照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条件,按照学校分配的评选名额和机关党委确定的评选指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完成了学校先进党支部、优秀个人推荐工作和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个人评选工作。

撰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

核稿:涂有胜

编辑:宣传部 陈颖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