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大学生讲思政课

核稿:田中良 撰稿:宣传部 崔伟 审稿:董坤
     日期:2023-05-26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在天工南104教室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讲授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思政课。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级10班、11班和12班全体学生共同聆听。

王先江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直接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性质、方向和命运,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最根本保证。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要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

王先江鼓励青年大学生要心怀国之大者,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撰稿:宣传部 崔伟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男子篮球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CUBAL)联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历史突破 下一条:安徽日报 | 从“深”字做文章 以实干写“答卷”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