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我校学子致感谢信

核稿:安全学院 曹宣明、材料学院 陈向君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3-08     

近日,天津市宝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学校致感谢信,感谢学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子,感谢同学们对家乡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

2022年寒假伊始,天津打响了奥密克戎防控阻击战,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耀元、金亮亮、张腾、刘鑫泓,材料工程学院李全等五位同学不惧风险、不畏严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相关部门、社区、村,在凛列的寒风中做全员核酸检测的“秩序员”“扫码员”“消毒员”, 在冰天雪地里做“敲门行动”的“排查员”“信息员”“记录员”,在“第二战场”网络上做“科普员”“宣传员”“心理辅导员”。

五位同学尽己所能,热心奉献,用青春迅猛的速度、火热的温度、担当的态度,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了青春力量。

来信结尾,向学校发出邀请,衷心欢迎学校优秀学子去宝就业创业,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安全学院 曹宣明、材料学院 陈向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