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优秀企业家讲思政课”活动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朱梁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5-18     

5月17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优秀企业家讲思政课”活动,安徽双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友王建泉应邀主讲,校团委副书记朱梁主持活动,300余名学生线上听取了讲座。

线上讲座

王建泉以《大学生职业发展路径思考》为主题,以自身发展经历为主线,讲述了其本人的求职经历、在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在人生路口面临的抉择、对工作的反思、经验积累对职业发展的帮助、在创业之路上的艰辛历程等,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走上工作专业岗位坚持学习、积累经验、奋勇拼搏,鼓励同学们厚积薄发,争取走上创业之路,并提醒同学们要将自身的发展和祖国建设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让人生在奋斗中书写华章。

作为一名毕业班的学生,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周逍遥同学表示:“讲座非常接地气,内容真实有趣,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王老师的经验之谈为我的职业发展带来很多新的思路。”

该项活动是学校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

王建泉,中共党员,2012年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化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和专业相关的技术研发工作,目前担任安徽双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撰稿:校团委 朱梁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C-4学生公寓主体结构封顶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