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学校“三有”工作,挖掘潜力增加电子阅览空间

核稿:石必明 撰稿:图书馆 张美齐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5-19     

5月17日,图书馆对部分电子自修空间进行了布局优化,为学生增加了电子阅览座位250多席。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学生对电子信息资源的需求日益增长,图书馆电子阅览座位长期受学生的欢迎,但既定的自习时间电子阅览座位常常供不应求。图书馆本着心中有学生,急学生所急,努力改善学生电子阅览环境,缓解电子阅览座位紧张的实际问题,经过认真谋划,对多媒体阅览室和第二电子自修室进行了重新规划和调整,安排专业人员将多媒体阅览室内118台一体机整体搬迁至第二电子自修室,并逐个安装好供学生上网使用,保证了多媒体阅览室的正常开放。同时,进一步拓展了图书馆电子阅览空间资源,可供学生自备电子设备上网学习的电子阅览座位增加250多席。

图书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宗旨,以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和环境为己任,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文献信息资源和学习空间服务,做到“心中有学生、心中有教师、心中有学校”,多措并举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撰稿:图书馆 张美齐

核稿:石必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派遣方案编制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