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核稿:武有水 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宁宁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2022-05-21     

5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在学院报告厅和图书馆报告厅分别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武有水,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岚分别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有水在学院报告厅为发展对象培训班作开班仪式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欢迎,并从三个方面寄语参训学员:一是要深刻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短期集中培训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生活上入党;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

开班讲话

张岚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开班仪式讲话,她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的选择,希望学员们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这次短期集中培训,真正做到学得扎实、学得管用,静下心来善始善终完成各项规定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武有水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张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和青年朋友们谈谈入党》专题。

集中授课

本期培训班共有92名发展对象学员、225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培训,将通过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观影、考试等方式进行为期2周的培训。

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宁宁

核稿:武有水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固初心,强党性——矿业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三创”大讲堂第二讲: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和参赛辅导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