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大讲堂第二讲: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和参赛辅导

核稿:黄绍服 撰稿:大学科技园 卢晓雨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我校大学科技园“三创”大讲堂第二讲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会议由大学科技园企业服务部主管程倩主持。本期授课主题是《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淮南地方赛实施方案》解读,特邀淮南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副科长尹秀梅担任主讲。来自我校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淮南市内其他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了本次讲座。

线上讲座

尹秀梅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产生背景为切入点,围绕参赛条件、报名方式、比赛流程、评选规则及评分标准详细解读了大赛的参赛规则,全面演示了大赛官网的操作流程,着重强调我市高新技术企业一定要踊跃报名,争取进入省赛和行业赛。尹秀梅副科长还依据参赛商业计划书撰写的重要性,逐一讲述了商业计划书各模块的关键内容和写作要领。该讲座充分调动了科技园及市内其他高新技术企业的参赛热情,为企业日后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全面的指导。

撰稿:大学科技园 卢晓雨

核稿:黄绍服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图书馆党员投身社区抗疫一线 勠力同心筑屏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