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线上家访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核稿:贾伟、陈楠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赵海霞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6-23     

6月22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302会议室,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暑期线上家访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学院资助宣传大使、2023届毕业生及家长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楠通报了校、院近一阶段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运行现状对大学生就业产生的影响,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政策,建议学生及家庭合理规划定位,调整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观,从简历制作、面试交流等方面做好准备,克服消极就业心理,积极迈出求职就业第一步。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伟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分析研判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和家长积极关注就业信息,理性看待考研、考编,充分利用校园招聘会契机,家校联动,形成合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考研同学应认真参加2019级暑期考研培训班,按培训相关要求有针对性开展复习迎考。

线上家访现场(摄影:李悦)

2022届毕业生陈智柏和王志恒结合自身经历,线上分享了个人求职、备考经验,寄语学弟学妹要结合个人理想,调整心态,合理定位,做到就业考研两不误。水文与水资源工程2019-2班王东磁同学分享了个人对就业与考研关系的认识,表示会在客观分析个人优劣势的前提下,多角度准备,以最佳状态进入大四毕业季。

环境工程2019-2班赵菁菁同学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分享了对孩子未来发展的思考,表示会积极引导孩子两手准备,发挥家校合力。

地球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本着早启动、早谋划、早行动的原则,落实落细大学生就业指导,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做好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赵海霞

核稿:贾伟、陈楠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总务部召开暑期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下一条:寻访寿州窑,走进非遗文化——材料学院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青春献礼二十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