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校园基本建设处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核稿:侯辉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总务部      日期:2022-06-30     

6月29日下午,总务部与校园基本建设处一行5人,赴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看望了结对帮扶农户。

走访期间,慰问组深入农户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产收入等方面的情况,特别针对当前高温天气,提醒他们做好防暑降温以及饮食安全,对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慰问组表示会积极予以关心、帮助。受帮扶农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感谢安徽理工大学的帮助,现在生产和生活条件都得到极大提高,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给农民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看望结对帮扶农户(摄影:刘大为)

慰问组一行还与驻村工作干部进行了交流,了解驻村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支部结对共建,通过消费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参观了汤王村烈士事迹陈列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核稿:侯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总务部餐饮中心党支部与汤王村“两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反恐防爆 防范未然——保卫处开展反恐防爆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