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餐饮中心党支部与汤王村“两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核稿:侯辉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审稿:董坤
     日期:2022-06-30     

6月29日下午,总务部餐饮中心党支部赴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与村“两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两个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复兴前景。汤王村老党员代表表示,现在农村各方面发展巨大,农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居住的环境也美了,现在大家也关注食品安全,绿色食品的概念日益深入人心。大家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党的事业就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必将会实现。

与村老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围绕“面向采购”工作,餐饮中心党支部详细了解村里的产业发展状况,对前期消费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下一步帮扶意向进行了交流。餐饮中心表示,按照学校“消费帮扶”工作安排,将优先选择乡村振兴重点地区的农产品作为食堂供应原材料,切实把这项精准帮扶的惠民政策实施好、发展好。

餐饮中心党支部向汤王村党支部捐赠了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并参观了汤王村村史馆。

据统计,截至目前,学校各食堂从汤王村采购大米共计95500斤,采购金额21.01万元。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核稿:侯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线上家访活动 下一条:总务部、校园基本建设处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