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七一”党员群众慰问活动

核稿:陈楠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吴迪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7-01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七一”党员群众慰问活动,为学院老党员、老教师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线上颁发仪式现场

学院以线上方式为老党员宋珍炎教授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向宋珍炎教授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近况、“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构成及意义,以及上级党委对颁发工作的要求,对宋珍炎教授为学校、学院党的事业和学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宋珍炎教授表示纪念章意义重大,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肯定,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诚于党的事业,并希望学校、学院发展得更加美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看望了老党员周治安教授,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和校史馆资料的收集等事宜。周治安教授愉快地回忆了工作的点滴,表示支持校史、院史收集工作,希望校、院的文化能够得到更好的传承。学院一行同时前往患病教师家中,送去了学院党委、工会的关心和温暖,并祝愿老教师早日康复。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吴迪

核稿:陈楠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图书馆“七一”党旗迎风飘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