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线上集中家访

核稿:刘中廷 撰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7-0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深做实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精准资助工作水平,密切学校、学院与学生家庭的联系,更好发挥家庭育人功能,7月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年暑期线上集中家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中廷、全体辅导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今天,正值建党101周年和香港回归25周年,会前全体参会老师与家长们一起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的直播,一起感受祖国伟大复兴的进程,重温中华儿女救亡图存的抗争历史,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家访会场

刘中廷向参会家长介绍了学院上半年的建设、发展成就,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暑期学生防溺水和防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工作。他希望家长和学院共同努力,全面推进新时代资助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教育学生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学院五位资助宣传大使分别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分享了自己在党和国家政策关怀下的成长与进步。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构建“学校、家庭、学生”共同参与的“三位一体”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以国家资助政策为抓手,访出思政教育新路径,不断总结、思考、升华家访活动的教育供给力,扩大家访工作参与面和影响力。

撰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建

核稿:刘中廷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校园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安全学院党委赴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