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校园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核稿:石必明 撰稿:图书馆 张美齐、张莹莹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7-01     

6月25日,2022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校园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现场总评在安徽省合肥市亚朵酒店举行,图书馆馆长石必明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活动。我校推选的2件作品获奖,同时我校图书馆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阅途集团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承办,面向安徽省各高校师生,征集适用于课堂教学等主题相关的PPT模板设计作品,全省共50所高校图书馆报名参赛。我校图书馆对此次大赛进行了充分准备,于1月10日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比赛通知,作品征集期间,吸引众多师生报名参赛。

颁奖现场(图片由举办方提供)

活动共有900件作品通过审核,活动组委会组织专业评审小组对所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网络初评,从内容框架等维度进行评分,臻选出排名前90名的作品进入现场总评。经过专家评审,我校王琪同学的作品《安徽理工大学学校介绍设计模板》和王竟力老师的作品《校内二级机构工作汇报设计模板》在比赛中获奖,我校图书馆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大赛,我校图书馆与其他高校图书馆在服务创新实践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激发我校图书馆馆员的创新服务意识,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图书馆 张美齐、张莹莹

核稿:石必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线上集中家访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