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作报告

核稿:王建民 撰稿:经管学院 耿纪超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2-07-26     

7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计美玉同学在安徽马鞍山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并作了题为“碳税和碳交易减排机制下政、企、联盟三方演化博弈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以寻找碳减排最优路径为目标,构建企业联盟博弈方,设计联盟和政府共同负责企业减排工作的机制,并通过分析政府、企业和联盟三方主体的演化博弈对相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

会场(摄像:耿纪超)

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由管理学领域国家一级学术社团组织——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中国运筹学会主办。本届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超过20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会,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以及20余名国家级人才进行大会汇报和专题报告。

学术会议是一种以促进科学发展、学术交流、课题研究等学术性话题为主题的会议。参加学术会议,作学术报告,可以让研究生开拓眼界,跟踪研究动态,启发科研思路,进一步完善研究体系。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力鼓励、支持研究生积极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为研究生后续的学术研究提供助力,也有助于学院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展示了学校学生的学术风采。

撰稿:经管学院 耿纪超

核稿:王建民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议暨教务平台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处、医学院赴临泉县开展家访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