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议暨教务平台使用培训会

核稿:平琦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刘道田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2-07-26     

7月20日至21日,我校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议暨教务平台使用培训会在淮南市古阳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

会场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校总结了我校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布置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相关函授站(点)和数字化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负责人总结交流了2021年招生工作经验和2022年招生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与函授站(点)和数字化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签订了2022年招生宣传承诺书。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平琦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重视招生宣传,用心谋划制定行之有效的招生宣传方案;三要规范招生宣传,制止虚假招生宣传,坚决杜绝非法中介;四要聚焦内涵建设,着力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五要健全管理机构,努力提升函授站点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他强调,函授站(点)和数字化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提高学校的社会认可度和吸引力,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函授站(点)和数字化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考试管理和学籍管理,提高服务水平,重视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肩负起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的新时代高等学校的使命担当,确保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对我校拟启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务平台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使用教务平台进行了系统培训。

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方式同步进行。我校各函授站(点)和数字化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刘道田

核稿:平琦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作报告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