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走访“杨昆劳模创新技能大师工作室”

核稿:王成军、张瑞兴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龙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2-07-26     

为提高人工智能学院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7月24日,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王成军率师生代表一行6人走访了大唐淮南田家庵发电厂“杨昆劳模创新技能大师工作室”。

(杨昆劳模创新技能大师工作室 工作人员 摄)

王成军一行与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徽工匠”“安徽省劳动模范”荣誉获得者杨昆同志亲切交流,认真学习了解了“杨昆劳模创新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软硬件设备、复杂焊接技术工艺等,并与该工作室就人才交流、技能培训等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王成军一行还参观了工作室、焊接样件展厅、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焊工集训点等。

与杨昆同志现场交流(摄影:李龙)

“杨昆劳模创新技能大师工作室”是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徽工匠”、安徽省“劳动模范”杨昆同志命名的焊接技能劳模创新工作室。该工作室主要涉及火电行业高温高压容器类焊接作业、高新焊接技术研究、焊接技能培训等领域。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龙

核稿:王成军、张瑞兴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徽方园塑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