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核稿:范洪喜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日期:2022-07-26     

7月25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范洪喜主持学习会。

范洪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范洪喜强调,一是要统筹学习和落实,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维框架武装头脑,学会从整体看局部、从全域观一域,不断提高办学治院能力。二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立德树人,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念、方法和要求转化到教书育人之中,融入教学、科研和课堂,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三要统筹日常和重点,加强部署、筑牢防线,抓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舆论安全等安全领域重点工作。

范洪喜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范洪喜强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管在日常、管在经常,精准施策、综合施策,有效破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

核稿:范洪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走访“杨昆劳模创新技能大师工作室”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议暨教务平台使用培训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