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来地球与环境学院调研交流

核稿:刘启蒙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鲁海峰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9-23     

9月20日下午,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史正景一行3人来地球与环境学院,就杨村煤矿重启面临的地质问题开展调研交流和研讨,学院院长刘启蒙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吴琳)

会上,史正景首先介绍了杨村煤矿基本情况,并对煤矿重新启动建设面临井筒施工可能出现的水害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表达了公司与学院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双方能在水质评价、水源富水性和通道探测、井筒渗透稳定性以及水害防治综合评价技术等方面联合攻关,协同解决技术难题,保障井筒施工安全。

刘启蒙对史正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公司携带技术问题“真心真情”直访学院这样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地质学科具有深厚的办学底蕴,立足两淮矿区70余年,积极融入煤炭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年来公司与学院有着坚实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合作情谊,成功解决了众多生产技术问题。后续双方将坚持问题导向,携手攻关煤矿重启遇到的井筒水害问题,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防治水研究所所长李宏泽、杨村煤矿副总工程师苏正飞陪同调研,学院副院长吴荣新、鲁海峰参加了交流。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鲁海峰

核稿:刘启蒙

编辑:宣传部 郭会霞

审稿:董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邯郸市伟业地热开发有限公司与地环学院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入合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