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伟业地热开发有限公司与地环学院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入合作

核稿:刘启蒙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时元玲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9-23     

9月21日,邯郸市伟业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长福一行来地球与环境学院交流,并签订“大直径深孔多功能钻具合作研发”协议。交流会由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启蒙主持,“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刘启蒙代表学院欢迎李长福一行的到访。他表示此次签订的合作研发协议标志着双方产学研框架协议正式落地生根,在安徽省高度重视产学研技术创新和创新成果转化的背景下,希望双方的合作进入常态化,并在深入合作中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现场

李长福表示,此次合作研发协议是前期产学研合作协议的延伸,邯郸伟业公司与安徽理工大学的合作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在人才、技术等方面需求很大,希望借助学校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在科技创新、施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展开深入、持久、全面的合作。

朱恒银基于学校的人才优势、科研实力和钻探工程技术的研究基础,认为双方在深井钻具、钻探装备方面具有攻关合作的结合点。针对邯郸伟业在甘肃兰州地热钻井工程面临的问题,分析阐述了多功能钻具结构特点和技术优势。

双方就“大直径深孔多功能钻具合作研发”项目的关键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协议签字仪式(摄影:时元玲,邯郸伟业公司 宋利丰)

学院副院长张世文、安徽理工大学矿山钻探关键技与装备研究所所长时元玲参加了交流会。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时元玲

核稿:刘启蒙

编辑:宣传部 郭会霞

审稿:董坤

上一条: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来地球与环境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