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平一行来材料学院交流洽谈

核稿:陈向君 撰稿:材料学院 钱艳峰、吕振飞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9-23     

9月22日下午,浙江省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平,平湖市人大社会建设与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徐凤英携平湖市相关单位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来材料学院调研洽谈产学研合作及人才招聘相关事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党委副书记、院长闵凡飞,相关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洽谈会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举行。

交流洽谈会现场

闵凡飞对蔡国平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到访来宾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及学科团队、主要研究方向等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院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专业转型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所做的改革探索。

蔡国平简要介绍了平湖市的区域位置、经济发展、交通条件和人才政策,他表示,平湖市与材料学院在产业研究方向有很多契合点,希望未来与材料学院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双方还就相关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平湖市近十家企业负责人在材料学院崇义楼B118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材料学院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专场招聘。

平湖市人社局为毕业生全面介绍了相关企业的发展概况、公司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并针对现场毕业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答。

招聘会现场(摄影:田申)

本次交流洽谈会积极推进专业与产业对接,为校企深度融合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丰富的资源。

撰稿:材料学院 钱艳峰、吕振飞

核稿:陈向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十年寒窗终不负,机械韶华亦可期——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线上见面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