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寒窗终不负,机械韶华亦可期——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线上见面会

核稿:张岚 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朱启免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2022-09-23     

暑气尽退,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收获季。9月2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线上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在励学楼A433出席会议;业务副院长邓海顺、胡坤通在线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岚主持。

武有水代表学院向2022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用远大理想照亮人生之路,树雄心、立壮志、做大事;用勤奋学习成就栋梁之才,把父母和师长的谆谆教导转化为发奋学习的强大精神动力;用不懈奋斗奏响青春之歌,在任何困难、压力和挫折面前,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始终保持砥砺前行的姿态。

王开松从校史校情、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从“求是精神”“文化内涵”等方面对新生提出希望,学生积极回应,线上互动气氛热烈。

会场

会上,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系统介绍了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正在开展的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见面会的举办,加深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拓展了对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对学习的兴趣,对于同学们尽快立足新起点、树立新目标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辅导员、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参加见面会。

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朱启免

核稿:张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浙江省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平一行来材料学院交流洽谈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